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知名品牌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2月22日上午,学院举行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专业招聘会,邀请具有行业优势的世界500强北京德尔福万源发动机管理系统公司和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以及中国500强天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提供近150个技术岗位,就业薪资可达到4000-8000元,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5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分企业“集体宣讲”和企业、学生间“个别交流”两个环节进行。在企业集体宣讲环节,各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以PPT和动感的宣传片为学生做了精彩的宣讲,对公司的发展概况、公司业务、企业文化、员工待遇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说,同时重点介绍了500强企业优势所在及用人标准,引导学生抓住良机,展现自我,踊跃报名。在企业与学生交流环节,企业对学生基本情况、技能专长、专业学习等方面进行具体了解,学生们以自信的应聘心态及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地与用人单位沟通,经过双向洽谈和选择,最终5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美资企业,为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商大众奥迪等提供先进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制造汽车核心零部件、模块和系统,是汽车动力系统领域中公认的领袖,学院首次与博格华纳公司开展实习就业合作,后期将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内容。天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族知名企业,自主汽车品牌领导者,学院自2012年与天津长城公司开展实习就业、冠名定向培养合作。北京德尔福万源发动机管理系统公司是世界500强美资企业,为世界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多的汽车部件、系统和模块的综合供应商,目前德尔福公司80%的员工来源于我院实习、就业的学生,学生薪资6000-8000元。日后学院将与具有行业发展潜力的品牌企业、优质企业合作,提升校企合作层次和技能人才培养层次。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