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邯郸市政府到学院调研技工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地方技工教育办学水平,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12月20日,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舫带领邯郸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立君,副局长赵清凡,副调研员翟渊博一行8人组成考察团莅临学院,就技工教育和技师学院建设等方面的进行专题调研。邢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守锋、邢台市人社局副局长孔立京、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周民生,副院长崔占平、副院长刘巧霞、党委委员尼勃斐,和邢台市人社局、邢台技师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王俊舫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学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三个项目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汽车类、现代服务类、信息网络类专业群实训场地,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并重点考察了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三星技术专家培养计划等校企合作项目,重点就学院办学模式、办学方向和转型发展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在培训中心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邢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守锋主持。与会领导在观看邢台技师学院发展纪实宣传片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民生就邢台技师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创新发展模式进行了介绍。他提到邢台技师学院历经规模发展、内涵提升和转型发展三个阶段,走出一条具有邢台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展望“十三五”,学院将以校企合作为基础,以产教融合为载体,打造对京津冀产业具有就吸引力的北方技能人才重要培训基地。
 
王俊舫副市长对学院办学水平和创新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技工教育在助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借鉴邢台技工教育的先进经验,加强邯郸技工院校建设。张守锋副秘书长表示,邢台与邯郸地域相连、人缘相亲,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区域技工教育水平的再提升。
会上,双方还就技师学院建设、技工教育资源和政策整合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