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参加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现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月15日,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作为我省十三个优秀中学生志愿服务社团之一代表邢台市志愿组织,前往石家庄参加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并在会议现场进行志愿服务风采展示,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现了小红帽志愿者协会的良好风貌,获得了与会领导、兄弟组织的一致赞誉。
 
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现下设9个二级志愿小分队,形成了体制机制健全、服务平台广阔的志愿服务体系。为提升青年学生无私奉献品格,实现志愿服务理念、个人价值和时代精神完美融合,邢台技师学院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曾获2011-2017年度“邢台市直机关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16年度“河北省志愿服务培训基地”、2016年度“邢台市优秀志愿服务品牌”、2017年度“邢台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
 
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在日常的助残助困,服务社会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如开展 “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走进富水社区进行服务、邢台市“全民洗城”活动等。据共青团中央“志愿汇”软件统计,在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期间,小红帽志愿者协会服务时长高居邢台市所有志愿组织前三甲,目前协会共拥有“志愿汇”注册志愿者1030人,为下一步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邢台技师学院小红帽志愿者协会经过七年的磨砺,已经发展为具有专业服务技能、与人交往技能、创新活动能力的志愿者队伍,得到了上级部门的一致肯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协会将会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投入到新的志愿活动中。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